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活動]維他露-御茶園-鮮綠時尚週週抽


維他露-御茶園

鮮綠時尚週週抽

活動專站:
http://action.mbox.net.tw/vitalon/ (勤創科技/移動盒子)
※提醒您,活動網站非維他露官方網域

※以下詳細活動資料轉錄註記後,不再隨官網更新,請依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活動獎項

抽獎日:6/22
獎品:LONGCHAMP鮮綠肩背包
名額:5名
發票可 Key in 週間:
98/06/01 00:01 ~ 98/06/22 16:00

抽獎日:6/29
獎品:捷安特CLIP7腳踏車
名額:3名
發票可 Key in 週間:
98/06/22 16:01 ~ 98/06/29 16:00

抽獎日:7/06
獎品:CANON IXUS 95IS
名額:3名
發票可 Key in 週間:
98/06/29 16:01 ~ 98/07/06 16:00

抽獎日:7/13
獎品:川久保玲「PLAY系列」T恤
名額:5名
發票可 Key in 週間:
98/07/06 16:01 ~ 98/07/13 16:00

抽獎日:7/20
獎品:IPOD SHUFFLE 1G
名額:5名
發票可 Key in 週間:
98/07/13 16:01 ~ 98/07/20 16:00

抽獎日:7/27
獎品:SONY VAIO VGN-15T/G綠色筆電
名額:1名
發票可 Key in 週間:
98/07/20 16:01 ~ 98/07/27 16:00

活動時間

98/6/1 00:01 ~ 98/7/27 17:00

抽獎時間

98/6/22 ~ 7/27 每週一下午5點

活動辦法

a.凡於活動期間購買御茶園任2項產品,即可上網登錄發票號碼參加抽獎(不含每朝系列),一張發票(需內含兩項御茶園商品),僅一次抽獎機會。
b.參與活動所登錄個人資料未具實填寫詳細或不全者,將不得參與活動。
c.週週抽不同贈品,恕不累計抽獎。
d.發票有效期間:98/6/1~98/7/27。

參與活動之品項

●御茶園系列寶特瓶之茶品:
 日式綠茶、冰釀綠茶、台灣烏龍、冷山烏龍、冷山玉露、清茶館茉莉清茶、日式&冰釀1250ML
●御茶園系列利樂包之茶品:
 冰紅茶、冰綠茶250ML&300ML
●御茶園系列新鮮屋之茶品:
 冰釀原味紅茶、蜂蜜冰鮮綠、冰鮮檸檬茶、烏龍青茶650ML&鮮綠奶茶、草莓奶茶400ML

兌獎方式

中獎人將中獎通知信、中獎發票及兩張御茶園產品條碼並附上個人姓名、聯絡電話、住址掛號寄回106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號5樓之1御茶園小組收,即可兌換獎項。(兌換日期至98/8/10止)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主辦單位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可保留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之權利。
●本次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與維修,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清況,維他露公司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變不得異議。
●維他露企業員工及本活動相關合作單位無參加抽獎活動的權利。
●若參加者出現涉及蓄意破壞或干擾網路、活動規則、其他參加者、其他得獎者或任何活動正常進行之作業程序,主辨單位有權立即終止或撤銷該參加者與本活動內所有相關資格,並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
●獎項以實物為主,網頁/產品包裝/門市佈置物上圖片僅供參考。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網址 http://www.vitalon.com.tw/ ,或於上班時間洽「維他露 御茶園活動小組」服務專線02-2706-0067,上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上午9點-下午6點。
●依稅法規定,中獎贈品價值金額為1,000-19,999元將於年底開立扣繳憑單,超過及含20,000元須支付10%稅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