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留言板與廣告欄位

  最近本誌有一些重大變革,特地寫一篇文章記錄並公告。

  首先是留言板的部份,在右方的側欄新加了 CBox 的留言板,如果網友們希望我能儘快介紹某一項小寶特,或是有發現什麼特殊的小寶特,敬請透過留言板通知我,我會儘快去品嚐介紹。如果有發現曾經介紹過的商品有更新包裝,或是發現站內文章有錯字,也歡迎透過此管道告知。

  另外,留言板的作用,我還希望可以有討論的效果,不論是希望我多加介紹什麼項目?或是其它任何有關小寶特的討論,若該討論不適於各商品、活動、廣告頁的文章留言時,敬請多加利用留言板。

  另一重大變革是廣告的加入。除了右方側欄、文章下方之外,連資訊提供的下方也加入廣告,不過也因為如此,資訊提供的內容改成「完整」,不會像之前收 RSS 只有標題。期許能有更專業的介紹,我想把「甜度」這項資訊給數值化……所以若造成版面擁擠、不便閱讀,還請各方海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