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活動]統一-茶裏王-天天喝 天天得Eee


統一-茶裏王

天天喝 天天得Eee

活動網站:
http://ad02.sp88.com/2009kingoftea/
※提醒您,該網站網域不屬於統一所有。(貝可行銷)

※以下詳細活動資料轉錄註記後,不再隨官網更新,請依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09年6月26日止(以郵戳為憑),購買茶裏王全系列商品(任一口味、規格),剪下產品包裝條碼任2枚,置於信封內,並註明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寄至 23159 台北縣新店市安興路37號「茶裏王活動小組收」,即可參加連續抽獎。連續 50 天,天天送,寄回愈多,中獎機會愈大喔!
註1:
茶裏王系列產品之包裝條碼皆可寄回參加抽獎,不限促銷版標籤條碼。(茶裏王全系列產品請參考下方【參與活動產品】)
註2:
本活動抽獎憑證為茶裏王產品條碼,條碼圖如下所示
(圖片請參閱活動網站,本站不轉載)

參與活動產品

●茶裏王20元系列商品-寶特瓶600ml
日式無糖綠茶、台灣綠茶、青心烏龍茶、白毫烏龍茶、英式紅茶

●茶裏王濃茶系列商品-寶特瓶600ml
阿里山烏龍茶、靜岡玉露綠茶

●茶裏王975系列-寶特瓶975ml
日式無糖綠茶、台灣綠茶

●茶裏王1225系列-寶特瓶1225ml
日式無糖綠茶、台灣綠茶

抽獎贈品:茶裏王專屬EeePC筆電組乙組

共50組(每組市價NT$22,682),每組包含:
>茶裏王專屬設計ASUS EeePC S101H風尚美學效能機
>ASUS W1無線雷射滑鼠
>ASUS電腦包
>茶裏王專屬設計滑鼠墊

抽獎日期

●自2009年5月12日~6月30日,連續50天,天天抽出1名幸運得主,贈送茶裏王專屬Eee PC筆電組乙組(抽獎憑證寄回至6月26日為止,以郵戳為憑)。
●每日中獎名單獎將於當日下午5點前公佈於活動網站。

注意事項

●於活動期間即日起~2009/06/26止(以郵戳為憑),寄回茶裏王全系列商品(任一口味、規格)之包裝上條碼共二枚,如因寄送過程發生遺失或破損,導致枚數不足、資料無法辨認或消費者基本資料填寫不完整、不清楚時,視同主動放棄參加抽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依實際收到的資料判定將不做任何通知。
●參加活動者需詳填個人基本資料,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活動小組無法連絡通知者,視同審查無效。
●若中獎者未提供或提供不實資料,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並自負其責。
●由於活動中獎時須通知領獎人,請務必填寫與提供正確資料,如無法通知、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009/5/12起,每日抽出1名幸運得獎者,連續50天,總計50位幸運得獎者。
●獎品將於中獎公告且兌獎手續辦妥後兩週內寄出,若中獎人因資格不符或願意放棄中獎資格者,不另行網路公告。寄送獎項地址以得獎人所填資料之地址為準,主辦單位將不負擔贈品無法送達之責任。
●獎品金額超過NT$20,000元以上,得獎者需自行給付稅額10%(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機會中獎所得稅為20%)。如果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得獎價值在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統一企業公司年底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與維修,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本次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茶裏王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統一企業員工及本活動相關合作單位無參加抽獎活動的權利。
●獎項以實物為主,網頁/DM上圖片僅供參考。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網址 www.pecos.com.tw ,或於上班時間洽「茶裏王活動小組」服務專線0800-888-135,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點~下午6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