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活動]味丹-心茶道-開瓶送窈窕


味丹-心茶道

開瓶送窈窕

活動網站:
http://www.vedan.com.tw/benefit/event_090501.htm

※以下詳細活動資料轉錄註記後,不再隨官網更新,請依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98年6月20日止,凡購買味丹心茶道-低熱量冬瓜茶600寶特瓶限量包裝,立即轉開瓶蓋,即有機會獲得美利達褶疊式腳踏車(10名)、味丹燃燒系胺基酸(100名)等窈窕大獎,祝您幸運中大獎(瓶蓋內未標示任何文字視同未中獎)。

活動獎項

美利達褶疊式腳踏車,共10名(型號:FB-S-1)
普獎-味丹燃燒系胺基酸,共100名(容量:500mg/錠*120錠)

活動品項

心茶道低熱量冬瓜茶寶特瓶600ml限量包裝

兌換方式

將中獎瓶蓋、附上個人資料(姓名、住址、電話、身份證字號),於98年6月30日前(以郵戳為憑)掛號郵寄至「台中縣沙鹿鎮興安路65號」味丹心茶道活動小組收 即可兌換。

注意事項

●參加活動者需詳細填個人基本資料,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活動小組無法連絡通知者,視同審查無效。

●若中獎者未提供或提供不實資料,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並自負其責。

●請妥善保管活動中獎瓶蓋以利贈品兌換,若瓶蓋遺漏者,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主辦單位保留修戶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與維修,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主辦單位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可保留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之權利。

●本次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味丹心茶道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味丹企業員工及本活動相關合作單位無參加抽獎活動的權利。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網址 http://www.vedan.com/ ,或於上班時間洽「心茶道 開瓶送窈窕活動小組」服務專線 0800-461-015,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點~下午5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