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活動]味丹-多喝水-Fashion瘋 時尚包開蓋送


味丹-多喝水

Fashion瘋 時尚包開蓋送

活動網站:
http://www.morewater.com.tw/2010events/20101101/

※以下詳細活動資料轉錄註記後,不再隨官網更新,請依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1/01/31止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購買多喝水450ml商品,打開瓶蓋即有機會獲得多款時尚經典包。

活動獎項

都會名牌-LV Neverfull包 共2名
時尚流行-agnes b. ab heart 共10名
簡約環保-Muji手提包 共20名

兌換方式

凡購買「多喝水450ml」商品打開瓶蓋,瓶蓋內印有中獎文字者視為中獎(若無任何文字視為未中獎)請將中獎瓶蓋和附上個人資料(姓名、住址、電話、身份證字號、E-mail),於2011年2月18日(以郵戳為憑)掛號至「台中縣沙鹿鎮興安路65號」味丹多喝水 時尚活動小組收,即可兌換獎項。

注意事項

1.活動中獎者需詳細填個人基本資料,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活動小組無法連絡通知者,主辦單位有權予以取消中獎者之權利。

2.若中獎者未提供或提供不實個人基本資料,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並自負其責。

3.中獎者須提供中獎瓶蓋(瓶蓋內印有中獎文字-都會名牌 LV Neverfull包、時尚流行 agnes b.包、簡約環保Muji包)方可進行兌換獎項若未符合此標準將無法兌換獎項。

4.中獎者必須於2011年2月18日前(以郵戳為憑)將中獎瓶蓋以掛號方式寄回味丹多喝水 時尚活動小組收,逾期者將取消中獎資 格,中獎瓶蓋視為無效。

5.依稅法規定,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整,中獎者需自付10%機會中獎所得稅,不願繳交稅金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6.得獎價值在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味丹企業公司年底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

7.若未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兌獎程序,即視同放棄獎項,恕不補發獎項;所有中獎贈品將統一於2011年3月15日寄發,如有變更 主辦單位另行通知。

8.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9.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中獎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活動中獎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若有違反常理或涉嫌不法之異常狀況者,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主辦單位保留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審核參加者參加活動資 格之權利。本次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10.味丹企業員工及本活動相關合作廠商無參加抽獎活動的權利。

11.對活動內容有任何問題,可於上班時間洽「多喝水 活動小組」服務專線0800-461015,上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上午9點~下午5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