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活動]味丹-多喝水-草本水飲抽夢幻之旅


味丹-多喝水

草本水飲抽夢幻之旅

官方活動公告:
http://www.morewater.com.tw/event/relax/index.html

※以下詳細活動資料轉錄註記後,不再隨官網更新,請依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98年6月30日

活動辦法

凡於2009/3/1~2009/6/30購買多喝水草本水飲晴空檸香或夜露薰衣,便可參加本次開蓋送活動,獎項包括:
頭獎:
  北海道薰衣草夢幻之旅(1人中獎2人同行)
  共5名
二獎:
  歐舒丹1000元提貨券
  共50名
三獎:
  天然草本香氛手工皂禮盒
  共100名

(未標示獎項之瓶蓋,視同銘謝惠顧)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僅限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居民參加,贈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2.消費者凡於2009/3/1~2009/6/30購買多喝水草本水飲晴空檸香或夜露薰衣,便可參加本次開蓋送活動,獎項包括:
  (1)頭獎:北海道薰衣草夢幻之旅2人同行(或洋洋旅行社提供之其他等值旅遊商品),5名
  (2)二獎:歐舒丹1000元提貨券,50名
  (3)三獎:天然草本香氛手工皂禮盒,100名

  (未標示獎項之瓶蓋,視同銘謝惠顧)

3.中獎者應於98年6月30日前(郵戳為憑)將中獎瓶蓋並附上姓名、地址、聯絡方式等基本料,以【掛號郵寄】至台中縣沙鹿鎮興安路65號,草本水飲活動小組收。逾期視同放棄權利。

4.郵寄住址請填寫白天有人可收掛號件之地址,因地址或個人相關資料不完整,導致獎品無法寄送貨或無法聯絡得獎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5.贈品在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6.獎項價值超過$1,000,活動小組將以通知函告知中獎者,請務必確實填寫個人資料。

7.獎品金額超過20,000元以上,依國稅局規定得獎者需預繳10%機會中獎稅金方能辦理領獎程序。如未超過有關獎品金額仍需依法報稅,但不需繳付機會中獎稅。

8.活動網站將於98年7月31日統一公佈得獎名單,得獎名單僅為公告之用,須正確遵照兌獎程序作業完畢才能成功兌獎。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且味丹公司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9.若未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兌獎程序即視同放棄獎項,恕不補發獎品。

10.除上述注意事項,各活動請參照各活動之活動說明與注意事項。本活動若有未盡之處,味丹公司保留活動與贈品變更之權益,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11.味丹公司擁有隨時修改及取消本活動的權利,無須作事前通知,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12.味丹公司員工及廠商不得參加本活動。

13.有關兌獎事宜及網頁相關之客服問題請於上班時間09:00~12:00,13:00~17:00電洽:0800-461-015。

※頭獎係由洋洋旅行社所提供之價值新台幣36,000元之兌換憑證2份,若得獎者無法於98年8月31日前參加洋洋旅行社之北海道5天四夜旅遊行程,則得以兌換洋洋旅行社其他等值旅遊商品,唯需於98年12月31日前兌換完畢並不得兌換現金,否則視同放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