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活動]維他露-每朝健康《分享親體驗‧拿獎金》徵文活動


維他露

每朝健康《分享親體驗‧拿獎金》徵文活動

官方活動公告:
http://www.vitalon.com.tw/web/new/green%20tea2.jsp?sn=92

※以下詳細活動資料轉錄註記後,不再隨官網更新,請依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活動內容

每朝健康《分享親體驗‧拿獎金》徵文活動開跑!
每朝健康 狂賀銷售突破8千萬瓶
8千萬瓶的有效見證 分享親體驗‧拿獎金

分享你自己或者親朋好友愛喝每朝的飲用經驗,就有機會抱走最高5萬元健康獎金和整箱的每朝健康喔!

獎項

健康大賞 1名:健康獎金 50,000元
佳作 10名:健康獎金 5,000元
入選 40名:每朝健康 1箱

活動方式

請自定主題、寫下600字以內每朝親體驗分享文(不含標點符號),並附上兩枚包裝條碼、本人照片乙張、註明姓名/地址/白天聯絡電話,郵寄至【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號5F-1 每朝健康收】,或以e-mail寄至【health@vitalon.com.tw】。

e-mail參賽須知

1. 分享文檔案類型必須為Microsoft WORD之doc檔,以橫式書寫為原則。
2. 本人照片檔案類型必須為jpg檔,檔案大小不得超過一百萬位元組(1MB=1024x1024 bytes)。
3. 若通知入選者,需另郵寄兩枚包裝條碼,以確認飲用之真實性。

收件日期

即日起~98/2/20止(郵戳或mail寄達時間為憑)

評選結果

98/3/9公佈於網站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方式變更或取消之權利。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投稿一次,投稿內容需為真實經驗,入圍者須簽署文章真實性保證聲明,如有抄襲或冒用他人名義稿投者,將撤銷資格,並追回得獎獎金及獎品。

2. 以郵寄方式參賽者,敬請以正楷書寫或電腦打字呈現,若來稿字跡潦草或列印不清以致無法辨識其內容者,將不賦予參賽資格。

3. 個人資料未具實填寫詳細或不全者,將不得參與活動。

4. 請參賽者自行保留底稿。稿件不論錄取與否,皆不退稿。

5. 維他露公司擁有參賽作品及相關附件之著作權及其衍生權利,參賽者需同意其作品無償授權維他露公司(含所屬單位及機關)以各種方式、形式,不限地域、時間、次數及內容,作相關運用,不另致稿費。

6. 為避免內容有不當或違法事宜,所有文章維他露公司具有調整和修改的權利。

0 意見: